Monday blues最近常常出現
經常一個禮拜結束後到學校的第一天會莫名的心情煩躁
然後會很想逃離
也許哪一天就自己清晨撘著火車亂跑
但會跑去哪裡呢?到台中看青棒是個很棒的選擇,哈
說來說去,即使我想逃離現在所處的環境,我還是永遠都離不開棒球:)

有的時候憂鬱到了一個程度快要爆發
就會出現別人拉我一把
也許只是無心或者例行的玩笑話和關心
那已適時的發揮了效用
還好有你們,謝謝你們,還有祢

數字越來越少,好多東西同時在運轉
我的目標明確道路卻很狹窄
但那是我真正想要的,無法回頭,我也不想回頭


李純慧小姐是個奇妙的女孩
跟他在一起我都不用顧慮形象(大笑)
談論著那些事情神色自若然後再一起放聲大笑
然後今天被他拐去逛街不小心花了太多錢還欠他錢
整個就是個心機很重的女人啊XD
萬能秘書請加油
也許你要的未來是什麼還不明朗
我卻相信你能將一切都處理的很好
因為你是李純慧啊ˇ
這樣有沒有很感心
彭政閔結婚了可是新娘不是你所以我總得安慰你一下XD

今天蘇見信在南方公園可是我看不到QQ


HBT太熱血
一翹晚自習就輸球這一定是棒球之神在懲罰我
今天乖乖上課南英就贏球,這樣我明天到底應該要看比賽還是認真讀書?XD
張耿豪完投完封勝這個消息聽起來太過癮
明天應該是洪嘉良先發
今年的我依然是10號隊長控XD
南英加油!!
話說這也是我高中生活中的最後一屆高中棒球聯賽了(唬爛)



說好了一考完試就要去好多地方看好多東西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