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知道我的標題名稱爛透了
也許真的是這些日子足以把人逼瘋,可偏偏我的動力總是不足,所以好像也沒有什麼讓我太痛苦的事
生活過的輕鬆愜意卻也提心吊膽,如果我夠認真,就應該把時間花在書桌前而不是手裡拿著筆記本興致勃勃的紀錄青棒

你說剩下這些日子我能幹麻
是44天聽來恐怖還是6個禮拜看來緊張
無論如何總是想趕緊結束這種日子
最近的我期待學測竟比期待我自己的生日要來的多
但說不定我的倒數計時會直接銜接到七月那時候
一切都很難講
然後我這次的模考考得爛透了


原本以為今年沒有時間關心青棒了,沒想到竟然接連紀錄了兩場比賽
也許是自己毅力不足又老愛催眠自己,哈哈
我好懷念去年衝球場還有跟大家一起開心討論那些高中生的日子:)
話說我覺得高苑的林航好可愛,哈哈


其實不是沒時間而是自己懶得去利用而已
都是藉口
糟糕透頂






他是真桃花假桃花好桃花還是爛桃花都無所謂,總之現在不是時機就對了。
只是我自己心裡還是會暗爽啦。(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