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拿了總冠軍
餅兒被好多人砲轟得半死可是我還是會喜歡他
周思齊在頒獎典禮上的感言跟嘆氣害我差點飆淚
我和李純慧依然瘋瘋癲癲
我明天要去看蘇見信我最近好愛他(哈)
yoyo跟峰民在交流賽一直全壘打好帥
我突然覺得不管界內界外都無所謂了,我想我只是一時被沖昏頭了所以沒戲好看了謝謝
學測只剩74天
我現在在聽蘇見信的專輯叫做集樂星球
我的標題絕對不是在幫周定緯打廣告
只是當初想的跟實際出現的又不太一樣
就像我對那個界外球當初和現在的想法不一樣一樣
好像有點拗口
so what,我開心就好
所以我有回歸標題了這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