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你憑什麼
你不過是一個今年才剛要加入職棒的新人
在那之前我也不曾注意過你
我只不過是看了歌唱大賽


然後特別記住了你
之後去球場看獅子自辦紅白對抗賽的時候也有特別注意你
可是爲什麼之後我變的那麼喜歡你XD

去參加誓師的時候
第一個排的不是阿福不是國慶不是阿倪
而是郭俊佑

然後拿回簽好名的扇子之後我一整個笑的很燦爛
會不會太誇張我真的很喜歡你耶XDDD


開幕戰的前三天
下定決心之後就去買材料
我生平第一個爲球員做的看板就這樣出來

做好之後上網查了之後才發現
原來你沒有在一軍名單
所以我的版子還派不上用場,
只能被靜靜放在角落等你能在一軍裡出賽,等我去到現場看到你出場

什麼時候才用的到啊
我很期待的耶

獅子的外野真的很競爭
要擠入先發真的很困難
雖然說我現在比較擔心你的傷勢
那時看到消息說為了接球而受傷的時候都不知道該罵你還是該稱讚你

每天都去獅子官網查二軍名單
雖然變動總是不大
但我一直在期待著看到你從二軍名單移到一軍名單的那一天
更期待著你能上場,不管是先發還是以什麼形式
總之我在等你啦
我真的很希望郭俊佑能有好成績
順便驗證一下我看人的功力有沒有很厲害XDDDD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