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結束之後是運動會園遊會
禮拜五就開始的活動那禮拜四幹麻還要去上課(毆)
第一節就是數學真是太殘酷了


晚上該說是偷偷溜出去嗎?XD
反正我沒有跟我媽說我出去的真正理由到底是什麼(死小孩)
還好有雅茹陪我不然我整個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目的達成了但是好害羞(何)XD
我還是覺得好貴現在有點後悔
說是花錢買教訓又好像太多了一點XD
現在好像有點期待星期日但又有點害怕
聽說我要突破自己,不過內容是秘密(毆)
只有雅茹跟乃云能知道ˇ


靠盃(幹麻罵髒話)好害羞喔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0308 的頭像
    melody0308

    Dear Baseball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