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27 段考結束)


考完了。

話說那個歷史我完全不知所云,算了,不想理它了啦。
誰管你史前農業不是靠灌溉的證據是什麼啊?(掀桌)


之後跟著小玉、COFFEE、還有好大一攤人一起去吃飯,
然後那間餐廳滿滿滿的都是家齊的人。XD

還差點遲到一點半要集合的拔河比賽。

贏了預賽,但我們複賽輸了6班。
然後我現在腰好酸。囧




三點半,刺青的演員跟導演的見面會。

看個預告片就想哭了去了戲院我怎麼辦啊?


演員導演到場之前,教官還囑咐「不要尖叫」,
然後介紹到了梁洛施跟是元介(噢,還是習慣叫他阿拓XD),  「啊------」

噗。XDD

之後等到簽名的時候,因為時間跟他們還要趕場的關係,還有一部份的人沒辦法拿到簽名。
所以我們也沒拿到。 =   =

哈,我本來還想試試走到是元介面前,然後叫他 「曾元拓!」
XDD


結論是大愛那齣真的很好看。(何)XDD





之後走回教室的路上,
小羽說SBL在台南比賽場次的網路預售票都沒了。 囧
很好,我們兩個當下討論起要什麼時候去排現場了票。

小羽,SBL難得下來台南,
就算從早上六點排到下午三點我都陪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