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4搞了好久,本來還想乾脆放棄。
後來想到我自己在閒聊那邊無意間挖了個坑,
說什麼最近對他們倆很有愛(是事實XD),
總是得寫些什麼來表示一下嘛。XD

所以最後硬是把它弄了出來,
(想想鮮網那邊我空了好久,快一個月了)
本來覺得並沒有把他們的意境表達得很好,
但是後來多看幾次其實也還好嘛。(毆)

好啦我知道我老王賣瓜雖然我不姓王。(冷)

(我知道這一段很多人看不懂,沒關係我自己懂就好。(毆)XD)



麻吉耶穌其實還滿好看,不過要是沒有團契一起,我大概也不會持續看下去。
藉著它我有機會看到聖經的重要部份,
說到聖經我又要感謝一次以琳,
那天去到她的教室她直接就拿了本聖經送給我,
真的很感謝。 orz



那天在無名首頁看到了一篇標題是 「漸漸習慣職棒生活」,
好奇又帶點興趣的點了進去,
卻是個我從沒看過的傢伙。
又看了下他的個人名片,看來應該是旅日而且是軟銀的選手吧。

既然是打棒球的,那應該也有別人的連結吧。
於是我又按了他的好友,
然後我看到了藍少白
藍少白欸我的媽啊。XDD
對他真的有印象,但我忘了是之前那個比賽了。
但是就感覺很有趣嘛。XDD

之後又點了他的好友,赫然發現了詹智堯
於是也點了進去,又按了他的好友列表,(就愛連來連去XD)
有看到鏞基欸哈哈哈。XDD
另外一個讓我嚇到的是 「高中同學:李學林」(屏中)
尬的,真是棒籃一家親。XDD

總之就是好好玩喔。XD




其實這是好久以前的事了。(毆)
有關最終進化少年。
我只能說由良真是越來越可愛了。XD
然後看到勝又跟由良第一次見面那裡我萌了。XDD
媽呀其實由良你很喜歡勝又大叔對不對?
雖然我很不喜歡有出現高齡長者(喂)的配對,
但是這一對我說實在還滿喜歡的欸…XD




下一次的團契聚會我要領詩欸。
從來沒有做過,說真的,
有點小緊張。
祝福我吧。




加入博客來會員後我花了快一千元。XD
買了兩本跟棒球相關的書,
其中一本是我很久以前就想買的。
嗯,現在很期待可以趕快取貨。
另外就是下了盛夏光年DVD的訂單。
但是它的贈品送完了。 orz
算了,反正我本來的目的就只有DVD。
盛夏光年。好想再看好多次的一部電影。




福山雅治的精選還滿好聽的。
只用一首彩虹就拐到我他也滿厲害的。(何)XDD




喔,話說,要考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0308 的頭像
    melody0308

    Dear Baseball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