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美和中學VS東石高中、強恕中學VS高苑工商

天氣變得好冷
禮拜三中午考完游泳之後
迅速回宿舍整理一下,就準備出發要去看高中棒球聯賽

不知道是因為太心急的心理作用還是真的就是自己衰
99號公車等好久,兩點的比賽都開始了20分鐘才終於坐上公車

到了新莊棒球場已經是二局上半,美和進攻
幾分板上顯示0:3,東石在一局下半已經攻下三分
說實在有點驚訝,今年的東石好威啊=口=而且害我沒看到南英的比賽QQ

對了話說一進球場就有服務處把宣傳單包括賽程還有球員名單跟加油棒遞給我
好有規劃好貼心,那我前一天還在那邊把四隊球員的背號姓名都寫在我的紀錄本上是怎樣XD
而且連大螢幕都會有打擊順序的名單,一整個就是規劃完善好方便

坐在一壘區所以都看得到三壘休息室外東石球員加油的模樣
一整個也太活潑太好笑
另外我也很喜歡美和在每局守備結束後聚在一起後的喊聲
尤其隊長古翔宇好有架勢我喜歡
結論是我依然是隊長控XDD

終場美和1:5東石
東石蔡智榆完投9局失1自責分


晚上強恕對高苑
開始下雨而且越來越冷
新莊球場的計分板上顯示溫度是15度C
穿了很多層衣服卻還是一直冷得發抖

高苑先發跟自己預想的一樣是林航
但林航狀況卻不很好
保送又被安打,一下子就失掉2分被換下

游朝惟接替投球解決危機
而後高苑在三局後逐漸追平超前
最後強恕2:7高苑
游朝惟一路投到最後一局,中繼上場完投無失分
剛才查了資料才發現他總共投了12K也投了140球
好威但也好操!!!!!!!



禮拜六想要繼續一直窩在球場看球
想去重新球場看看...
每次坐513經過都一直盯著下面的棒球場看XDD


高中熱血男孩們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