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把標題弄得很長(毆)XD)

(2007/12/21 高中棒球聯賽)


決定不去自習,我打賽在家看電視當專業球迷ˇXD
這一次寫的比上次還詳細了,
結果一面筆記本不夠用XD
還很壞心的想說如果七局提前結束的話版面就綱剛好(巴)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他們還是打了正規九局,而我的筆記本還是沒辦法一面解決XD
邊寫筆記就能很專心的看球賽,誰第幾個打席的表現是怎樣都很清楚,
只是六局的時候乃文打電話來所以我分心掉了
所以大理的投手是什麼時候被換下去的有點不了解。
不過整場比賽紀錄下來超充實的ˇˇ


這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我都很喜歡ˇ

大理的高耀佐是個可愛的孩子雖然他很該死的只有一年級又很該死的上次完封了南英(喂)
可是他就是很可愛嘛。XD
但這場比賽的表現卻很不理想,
投不到三局就被換下場。

穀保則是謝榮豪!!!
不知不覺之間我越來越喜歡他欸怎麼回事XD
他還是很強,強到球評鍾教練在他投出三振之後說了一句:「有些東西只是他要不要的問題」
尬的你會不會太強XD
這場比賽他投了12K,但連續無失分紀錄因為失誤而中斷。

穀保的打線發揮得很好,
第一棒的林和前三個打數就三支安打,
第四棒的陳冠宇兩次得點圈打擊機會打了三分打點,
再加上投手犯規跟傳球失誤,光前五局就得了7分。

大會的規定是七局結束若比分差7分以上比賽便提前結束,
也就是說如果穀保繼續7:0到第七局他們便能結束這場比賽,
只是第七局時穀保的失誤先讓打者上壘,
之後更失掉了第一分,於是比賽無法提前結束。

然而最後比賽結果也就是7:1了,
謝榮豪完投勝ˇ
穀保拿下隊史第一座高中棒球聯賽冠軍。


話說今年的青棒我整個就是從頭投入到尾了哈哈
看的很開心ˇ想要記下很多人的名字以後等他們的成就ˇ
他們都是明日之星。好好期待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