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定其實我有人群恐懼症?哈哈

昨天下午跑去球場想看二軍賽
經過的時候球場鐵門沒有拉開
有幾個球迷在外面等候
而我騎著車看見這個狀況卻不想將車先停在一旁去球場裡看看情況

總之我先跑去影印店印了一些資料
經過慶中街的時候還看見穿著興農球衣的人橫著一排走在馬路上
當時我很想停下來問他們球賽到底有沒有比可是我沒有XD
回頭時又經過一次球場
球場依然沒有開放進場,而我依然不想停下來等待消息
想一想也許是我討厭獨自一人等待的感覺
沒有人陪著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可是明明平時都常常一個人跑去球場看二軍看練球

也許我該改改這種容易膽小的個性。


其實我對於上大學這件事也是忐忑的。

好像有些事情要處理或者申請
提心吊膽的擔心自己哪裡沒有弄好的話該怎麼辦
我可不想上了台北之後沒有地方住沒有東西讀XD

能勇敢一點就好了。


-----

李純慧去台中真是便宜他了
搞的他一天到晚跟我炫燿有多少球賽可看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