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起床氣有點重,這種煩躁有點糟糕,還好放榜結果不糟糕
看完結果之後一打開即時跟MSN就好多個視窗跑出來
偶爾還穿插著手機鈴聲跟室內電話
也太熱鬧XD
話說怎麼那麼多認識的人跑去中正
從幼稚園就認識的朋友到高中同學都有
這樣我以後去嘉義看球就有人罩了...(喂)

跟小Yu聊了一下下
該怎麼說呢...我實在不太會安慰人
可是結果就是這樣說實在也不能改變
說不定你在嘉義大學可以獲得更好的:)
我在輔大的榜單上看到跟你一模一樣的名字還以為可以跟你同班...真可惜ˊˋ

筑鈞姐打電話來關心後,說我的聲音很平靜
嗯...我是沒有很興奮沒錯啦...XD
也許是因為一如預料,也可能是對於這條路還有一點點迷惘
不管怎樣我都達成了,總是要繼續走下去

下午跟Q毛聊過之後才發現有兩個人上了台大
突然覺得我的level跟他們不同啊XDDD


喔話說我在8/6才知道放榜日期提前到8/7...
好像總是別人比我自己還要關心我的未來

嗯,幸好沒讓你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