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我們多多買票進場看球吧!

(2007/8/28)

事情是還沒有落幕沒錯,
但場上的一切依舊在運行,
男人們依舊在拚命,
所以,該高興就該高興,該熱血就該熱血,
然後再用力的為他們祈禱,一切都會平安無事。

-----


魔咒。
真的有魔咒。
什麼是魔咒?
我告訴你什麼是魔咒!(靠我鬼打牆了(巴))

對我來說我的魔咒就是我一直無法如願看到我想看的球員。(哭)

今天是小朱先發啊!
原本以為補完習球賽還沒結束,至少在最後還有可能看見他如果他拿了MVP的話。
結果回到家後熊跟象還在緊張,
鯨跟蛇卻已經打完了,訪問片尾都結束了。
馬的我好想看小朱啊。(哭)
小沈我已經沒看到了還要這樣對待我嗎?(何)

可是小朱又勝投又MVP我好開心啊哈哈哈ˇXDD


---

好吧至少我還有看到熊象的第九局。
連兩場都這樣嚇死人了。囧

追到只剩一分欸,整個就是張力十足。(何)


今天金轟有轟欸ˇˇˇ
恰恰也有,
展元大師今天變心了兩個女朋友。(啥)XD


徐烏納說,球員們都很認真,
所以希望球迷能多多進場替他們加油。
是啊就讓我們多看幾場球吧,
感受現場氣氛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不過讓我來這樣說好像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因為我自己喬不出時間。囧
為什麼我禮拜六要補習啦。(摔筆淚奔(白癡))



-----

今天的棒球週報我好喜歡。

開頭就看見了大餅餅餅餅ˇ
二軍的出賽,回來了真好。:)

再壞也壞不到哪裡去了,你說的,而我只希望你一直好下去。

看著他面對鏡頭說著話,真的讓人有股衝動想跑進電視裡抱緊他對他大喊大餅加油。哈哈。
但可能會被某海苔瞪。XDDD

還有介紹歷年的亞青成員。
第三屆時小沈是一壘手呢哈哈哈。
看到好多熟悉的名字跟臉孔呢,
除了小沈還有詠捷蔣賢詹智堯跟鄭凱文。
看到鄭凱文的時候好興奮喔,也許是太久沒出現吧。XD
我一直都在等他發光發熱啊。

再來是這屆亞青的精采賽事,
不管幾次都一樣,看到黃志龍霸氣的投球都會好興奮,
當然還有謝榮豪,一想到他們兩個合作對日本的那場無安打比賽沒看到我就一陣哀怨。orz

是說洪臣宇我一直在等你啊,
等你發揮出你的實力啊。

對韓國的冠軍戰總算是看得到了,
明天就等你們拿冠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