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26)
如果沈沈能解決掉的話就能完投了!!


可是他沒有。(毆)囧

九局上兩出局後被接連敲安打,失掉第一分,
完封也沒了。

最後還是換上了杜章偉救援,總算結束了這場比賽。


是說大家都在拆散我跟沈沈---(淚奔(白癡))

晚上出門吃飯,回家後已經五局哥又不讓我看,
硬是在體育台跟ESPN,La new跟40之間游移就是不讓我看育樂台。(掀桌)
之後跟著媽出去買東西,回家後洗個澡,
回到房間打開電視,比賽就結束了。囧

我連沈沈的MVP訪問都沒看到啊。Q口Q



但小沈今天投的好棒。(大姆指)
差點就完投完封我都快感動死了。(淚)


---

La new跟兄弟,
黃龍義首局首打席全壘打ˇˇ

最後一局真的好緊張,
對了話說陳50這樣算復出了嗎?:)

兩人出局之後象攻佔滿壘,
之後又補上安打得了一分。

最後靠文雄收尾ˇˇˇ

然後熊離獅子更近了。


算了反正也不那麼重要。(咦)


-----

當然很多事情還是蓋在心頭,
沒那麼容易就揮散的。
只是如果還有那麼一點能令我開心的事情,
那我就要盡情的高興。

而我還是擔心著那個應該在游擊的閃亮亮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