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
說真的這幾天唯一讓我感到比較值得的只有晚上不用開冷氣電扇,
可以省錢而已。

該死的雨把我困在家裡不想出門,
突然覺得從早下到晚的雨很像一種低分貝的噪音,
聽久了很煩躁,
偏偏又很該死的小月(誰?)來了,雖然我不是會經痛的類型,
但就是會很煩很煩很煩---  =口=

好吧,其實另一個原因就是跟雅茹約好了今天要逛街。XD
前一天討論了一下還是決定無畏風雨的出門去。XDD
還說要從勝利路到中正路咧,
幸好有其他人的勸阻不然我們現在的腿應該動不了了。XDD

某些時候,計程車其實還是不錯的,
雖然那個司機的笑話一點也不好笑、講話也很沒有點,
但總之真的很方便。

走沒幾步路腳就全溼了,
早上十點多,很多店才剛要開門,
突然覺得我們很好笑,硬要在這種下雨天出來逛街。XD
雨越下越大,決定先去麥當勞避雨吃東西。
哈哈哈話說還是自己買了先前媽不准我買的美樂蒂扭蛋。XD
那個店員很好心,說可以讓我們選。XD聽說規定是不行的,誰知道?

後來在雅茹的帶路下去到一家頗大的服飾店,
逛了很久的結果只是我買了一件褲子而已。XD

然後去玩投籃機,因為破一百有禮物。
投得很酸但總算是有一百出頭,說實在禮物不怎麼樣,但開心就好嘛ˇ
然後那個夾娃娃很瞎欸,根本就沒夾到只是因為裡面太滿了,
在那個夾子要回到原位時會推到那一堆東西,於是裡面的物品就被推下來了。XD

最後回到公車總站,
雅茹第一次坐公車卻跟我不同路,應該有安全到家吧?(汗)
哈但其實感覺上我也算是第一次自己坐公車回到家,
六號的路線離我們家真的好近。

說實在下午就沒下雨了欸,突然覺得我們居然在早上下那麼大的時後出門逛,
卻在雨停之後回到家,行徑好像有點蠢。XDDD

不過還挺有趣的嘛,況且再不讓我出去應該會悶死。XD

欸欸欸雨既然停了就別再下了,最好是明天能讓我去球場看場球ˇˇ
很久沒看見獅子們突然很想念欸(?)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0308 的頭像
    melody0308

    Dear Baseball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