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
回到家後快洗完澡家裡的電話響。
在媽要掛掉話筒前我趕緊穿上褲子走出浴室接起,
我只能說郭瓶子你整個很會挑時機打電話。XD

其實這通電話的重點大概只是我們經濟拮据可能無法請老師這幾個字而已,
為什麼可以啦咧到大概25分鐘啊哈哈哈。XD

真的很白癡欸我覺得,跟你講電話整個弱智下來(誤)XD
而且不知道是誰家電話出問題偶爾還要用吼的才聽得到。

還有跟你講電話我媽都會罵我,說我用詞很粗魯。(大笑)XDDDD




本來約好今天中午一起吃午餐,
一場雨下來硬是把我留在家裡,
好吧它注定讓我們只能等到8/15再見面就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0308 的頭像
    melody0308

    Dear Baseball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