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一陣子沒弄網誌
很想說沒為什麼,可是剛才想了一下
罪魁禍首應該是噗浪吧XDDD
大夥都在噗浪上說說笑笑鬧鬧哭哭(?)好歡樂的我捨不得離開阿~
然後以下無條理想到甚麼說甚麼近況分析(啥毀)

-----

嘟嘟生日三天後我滿19歲了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很開心,還有噗浪上的捧由們,尤其是李Q毛那篇破200的噗的創舉太酷炫了
還有與小米、夢嫺、婕瑀的歡樂晚餐,大聊特聊過往童年甚麼都能笑

生日隔天晚上赫然發現我親愛的鉛筆盒不見QAQ
果然是要不在身邊的時候才會了解它在我心目中的重要性
還好隔天一早印好英聽報告後跑去社會學教室抽屜一摸,它還好好的躺在那邊QVQQQQ
虛驚一場後失而復得讓人好開心阿哈哈哈

-----

DRRR依舊持續中毒
單純用聽得也覺得滿足,大概是小靜喊著「臨~也~君」的模樣跟聲音實在太迷人了吧
在PTT小B板上看見有人分享臨也唱歌的影片
一看一聽也跟著沉迷下去,一直到現在還在無限循環重複播放...
買了原著小說然後就


狠狠地被劇透了(倒地)

唉算了,這並沒有減緩我對DRRR的強烈中毒XD

-----

昨天新聞學的小組組員們討論了一整天
其實跟大家這樣一起討論的感覺很棒,只是也很累XD"
然後今天在許多請辭新聞比較中,我們跟大家不一樣台灣燈會的比較新聞講出來真是莫名暢快(巴)
這樣完成一整份報告的感覺真好哈哈

 
只是再想到社會學跟政治學我就無力啊...

-----

不知不覺間台灣盃就結束了
總覺得有種自己沒有參與關心很多的感覺...不太踏實QQ
也許是因為在宿舍看不到轉播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南英這次又被早早淘汰害我頓失重心啊XDDDDDD(毆)
是說這次高苑也打得不錯只是又輸穀保了哭哭


然後職棒也快開始了
新莊比賽快來吧!!!想念獅子們想念大家,也想念令人懷念的例行賽棒球場氛圍

對棒球失去熱情的話會令我不安,因為一旦那樣我就沒了動力了

-----

最後,還有甚麼沒說的嗎?
生活不該渾渾噩噩我卻時常想不起自己都做了些什麼
卻又無時無刻感到有事情尚未完成的不安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