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キタ━━(゚∀゚)━━!!買-到--啦---!

幾百年沒更新網誌實在是因為前一陣子太忙,結果一更新就想講一下這個振奮的消息www

中午十二點準時走進全家,謝謝前面的女孩手腳飛快的劃了四個位子再分給我和另一位也在fami機前搶票的女孩,大感謝!!!喜歡金爆的都是好人!!!!!\(^-^)/

好期待1/21嗚呼呼呼呼(″∀゛)這幾天就來複習跟練習金爆的歌跟振り吧!!!


話說回來上一次更新網誌居然是11月18日的事,而且也是在講金爆,結果人家新專輯都出了我還停留在上一張單曲實在是太落後XD


知道有金爆演唱會,雖然只是LIVE播出的消息,但心裡還是很興奮,當下就決定要去了,也跟LULU談好,麻煩他當天收留北上的我。結果過了好幾天才在聊天的時候被蔡佩一語驚醒「那天不是除夕前一天嗎你家人讓你上來喔?」害我整個人都挫起來XD還好跟我媽講過後他雖然不是很開心但也不反對啦,總之就還是衝一發XD


先自首我有好一陣子沒聽金爆的歌了(艸)這陣子沉浸在ニコ的世界暫時還拔不起來(?)是說ぐるたみん好棒喔聲音超棒好熱血又敢唱忘詞的時候也超可愛我好喜歡他嗚呼呼呼(″∀゛)(自重)

但這一陣子就來複習跟練習一下吧,不管是歌曲還是影片都w


以上w期待那天跟金爆一起一輩子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