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幹嘛喜歡他啊(絕望摀臉)

 

照我對自己的了解(?)來說,我的本命應該是像沖田那種一臉無辜卻滿肚子ドS、

 

或是易怒卻備受真選組成員信賴與喜愛的土方(而且年輕時還是我死穴的馬尾!)

 

 

啊說到這裡岔題一下,在無意間中我發現馬尾男很容易成為我的菜啊,從《驅魔少年》的阿優,到《No.6》的老鼠那種短馬尾我都愛...這什麼莫名其妙的愛好屬性(啥毀)難怪我對九兵衛存有很大的好感可是卻又不是像喜歡本命的那種感覺...就跟阿銀兩腿之間的偵測器一樣(欸!!!)(誰懂啊)

 

 

今年暑假才開始掉入銀魂坑,追完漫畫連載追動畫、然後再試著追一些小說周邊研究聲優有的沒的...是說上次這樣子似乎是去年的DRRR,是怎樣,一年一週期嗎?(啥毀)

 

個人覺得銀魂最成功的還是角色塑造,出場人物雖然多,可是每個人的特性都非常清楚,再加上時而有病時而感人的故事(銀魂默默成為我心中好哭動漫前五名・°・(ノД`)・°・),成功打造出一部熱門漫畫,我根本是撥接魂才會現在才接觸銀魂啊XD

 

所以說角色明明這麼多我幹嘛偏偏喜歡上一個不正經的愚蠢武士...(摀臉)雖然說好歹是男主角又人氣投票第一名什麼的,可是總是會覺得當被阿銀認真的表情擊倒後,再繼續看下去看到他有病的模樣就會對自己喜歡他這件事感到絕望啊...

 

覺得要講銀魂的話實在有太多主題可以發揮了,像是心目中的名場景與名言、心目中的好哭情節、心目中崩壞的最嚴重的角色等等...雖然很想都寫個一次啦,但接下來還有空閒嗎・°・(ノД`)・°・

 

這學期又有西傳又當上組長什麼的,真的很可怕啊・°・(ノД`)・°・去年西傳我靠金爆撐了過來,看來今年也得找個有病的東西來做心靈支柱才行。(在意指什麼)

 

 

啊順便說我最喜歡的是銀沖(順便徵求同好(欸))雖然說其他配對也全部通吃啦0w<b

 

以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