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說來是開箱文XD因為其實是事後把專輯包裝恢復為原來的樣子才拍照的(欸)

在博客來上預購,其實4/23發行當天就拿到了,但卻一直到今天才第一次聽。
最近因為沉浸在日本V系的世界,本來以為因為曲風有所差異,加上之前聽主打歌《都什麼時候了》時,總覺得有種微妙感XD"所以一開始有點擔心這張專輯會不會不對我胃口...結果一首一首聽下來,覺得真的很棒!聽的時候覺得好像聽到阿妹過去的曲風,但卻又覺得是全新的感覺,總之有種新曲的新鮮感、卻又感受到以前舊歌帶來的感動,真的很喜歡!

聽得還沒有很多次,所以詳細感想先擱著,也許之後會補,以下先放(偽(XD)開箱照:

這一次的專輯包裝是一個小盒子的模樣,材質是普通的厚紙板
 

一打開看到的是年曆卡,挺有質感的但...我研究了一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把它立起來啊是我沒慧根嗎XDDDDD(啥毀)
 

接著則是阿妹的寫真卡,共7張
 
我其實滿喜歡阿妹這次的髮型的,應該說我個人本來就喜歡齊瀏海加長髮啦...XD這一系列照片都好美!

除去這些贈品之後,接著是唱片CD本身跟歌詞。全部用一張紙折著包在裡面
 

最外面那張紙長這樣↓照片是阿妹奔跑頭髮飛揚的樣子
 

歌詞部分則是跟外層的紙相同大小於材質,將所有歌詞印在上頭↓ (背面是版權頁,就沒拍了)
 

CD則是放在這個信封裡↓ 
 
一開始還找不到CD到底在哪XDDD把所有紙都攤開後才看到。信封的材質有些厚度,裡面也有保護的塑膠片,所以不用太擔心CD磨損的問題。
CD還在我的筆電裡現在正在聽,所以沒拍到XD

將所有東西拿出來後,盒子內部印有英文版的歌名
    

最後是封底
 


這次的專輯包裝雖然看起來簡單,但裡頭其實有些複雜XD"光是要把包裝的紙張攤開,拿出歌詞、CD,我就覺得有些麻煩了...還是其實只是因為我太懶?XD

喜歡阿妹真的好長一段時間了,像是有種莫名堅持一樣每張都買,近期的幾張雖然都帶來新感受,但這一次卻讓我好像又回到阿妹以前那些經典歌曲帶來的感動,總之大概是近幾年來最喜歡的一張!
總之阿妹這張真的好聽!一邊聽真的有很感動的感覺,等有空了、再聽多次點後,再來打完整的感想文0v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