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爆發了還沒結束
一波接著一波來...希望我挺得住
其實如果不去看就不那麼難過也不會哭出來
偏偏這次想要勇敢面對,然後就...
對不起了禮拜五安慰著我我卻還是臭著一張臉的夢嫺嫺跟郭小米,謝謝妳們
家樂福確實達到了散心的效果,哈哈
很多人都很關心我
MSN上的ㄧ字一句好感人
純慧兒要我不去想那些難過的事,總還有那些孩子跟異地戰將可讓我們感動
也許我可以全心投入業餘,但總覺得還有好多人讓我掛念,沒那麼容易放棄
我跟黃琦琦約好要再去看可樂先生的...

風雨飄搖

我已經看不出甚麼是真甚麼是假
為他們哭到底值不值得
我心中自有標準
我不想變得麻木不仁


至少禮拜六很開心
謝謝蔡佩佩的關心:)

說走就走新光三越+台北101

夢嫺嫺靴子一直被嗆
蔡佩佩逛街逛一逛就換了裝
順便澄清一下我胃不大好嗎
還有我懷疑FFFF日是想排擠我這個只有一件衣服的人(錯)XD


跟妳們一起總是開心:))





我還想再更堅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