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很八股
大概像是一些熱血漫畫或是感人勵志小說會提到的東西
莫忘初衷
可是八股總有他八股的道理
有時候回頭想一想最初的動機,真的會讓人再一次燃起熱情

我差點以為我要對棒球倦怠了
太多事情發生之後總是過於冷靜
當然懶散有可能才是真正的根本原因
總之有時我會懷念以前那段充滿熱情的時光
一點小事就足以讓人亢奮的狀態
對照起現在有點不一樣
雖然我還是時常做出一些瘋狂的事情 哈哈

總冠軍賽常常是讓我再度充斥熱血的關鍵時刻
今年也不例外
升上大學第一次在外地收看
沒有及時轉播(可是有低調lag連結XD)
待在宿舍沒有私人空間讓我大吼大叫
可是心中的激動還是存在

GAME3時鄭乃文的追平分全壘打真的讓我差點飆淚


回頭去想我為什麼現在會在這裡
就是因為那群笨蛋熱血棒球男人
聽起來有點膚淺
可是卻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不然我可能真的找不到目標
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想要甚麼
然後渾渾噩噩選擇一個於自己沒有興趣的科系

所以回到原點
為了他們所以我在輔仁大學新聞傳播學系

當我終於想起我的初衷
也許我可以繼續勇敢向前走
雖然我依舊很低調,可是就這樣吧


然後我會繼續愛著那群棒球男人

be a baseball girl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