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玩網路讓我一時之間有點不知所措
前些日子讓我發現了不靠網路我還是可以生活的好好的
在日常生活當中,依然大笑偷哭裝生氣,人一樣過的好好的

至於發生了哪些事
很多很多東西串聯在一起就會引發起感觸
例如某些人之間氛圍的改變,相互猜忌還有暗地評論
不得不承認在很多時候總是又愛又怕的聽著一些從別人口中流露出的八卦
心想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果然還是不能絕對完美
所以很多事情終究還是讓它成為秘密就好
不說,不見得是虛偽或者隱藏,也許那也是種保護的方式

不知不覺也就這樣畢業了
沒有流淚是不是太冷血無情
也許是因為即將到來的指考,才讓人覺得這一切都尚未結束

倒是團契的送舊才讓人又笑又哭
很久沒有嚐到這種真正感動的滋味...
難怪我總是在稱讚我那些親愛的學妹們,哈哈!
因為我們是家齊團契,盡心投入,終能得著收穫。



最後是廣告時間(?)
張懸《城市》,好好聽(拇指)
怎麼聽都不膩很神奇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而我愛你們,無庸置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