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這首歌

after 17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一步一步走過昨天我的孩子氣
我的孩子氣給我勇氣
每天每天電視裡販賣新的玩具
我的玩具是我的秘密
自從那一天起 我自己做決定
自從那一天起 不輕易接受誰的邀請
自從那一天起 聽我說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17

一步一步走過昨天我的孩子氣

孩子氣保護我的身體
每天每天電視裡販賣新的玩具
我的玩具就是我自己
自從那一天起 我自己做決定
自從那一天起 不在意誰的否定
自從那一天起 聽我說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17

When I am after 17



有些事情在變,在這17年來
早上聽著廣播,才發現熟悉的DJ什麼時候已經換掉了
沒有什麼不好,但是卻莫名的感到失落
就像生活中的一點一滴
當你回首的時候,發現他在你沒察覺的時候改變了,甚至消失了
那種感觸,很難形容。

也許改變是必然的吧
就如同,我想改變自己老是依賴別人的心態
改變自己容易受影響的個性
改變自己總是怯於發表想法的模樣

如果有什麼想保留的
那大概是,我熱愛著任何一件我喜愛的人事物的心情。

掰掰我的17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