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放了假我就會一直想往外跑
結果今天還不是待在家裡整理了一個早上的房間
整理過後,好像也沒有變的比較整齊.......(汗)

我把職業棒球雜誌又重新整理了一遍
趁這個機會數了一下,一直到現在也買了50多本
從以前到現在的棒球回憶有那麼一點是寄託在這些書上面
從以前到現在
所以又再複習了一次有多少人被現實給逼迫離開
我也曾失望過以為會麻痺掉
可是最後還是會不由自主的隨他們牽動自己的心情
畢竟,棒球,還是我的夢吧。


繼信的「集樂星球」專輯後,我現在瘋狂重複播放的是陳綺貞的「太陽」
如果黃琦琦看到這裡他一定又會忍不住口出惡言挑撥我跟柯有綸XDD
我也在等著他的新專輯哪。


話說回來,其實我真的很想打保齡球XD
或是打麻將也可以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