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橘子的影響害我看HBL看的越來越認真XD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爲什麼
每次打開電視都是松山的比賽囧
順便說一下其實我的私心跟橘子一樣是南山(毆)

話說今天中午回家
打開電視正在重播 天啊又是松山(巴)
害我對松山的同學越來越感興趣而且先發球員似乎都記的差不多了(默)
那南山的嘛...嗯,我也很想記啊只是無奈我總是錯過他們的比賽囧
似乎只有昨天有看到 我會努力記住他們的哈哈
可是我對籃球好像真的都有障礙欸 我也不知道爲什麼都看了這麼久卻還是覺得不了解
算了隨便(毆)總之我先努力記球員
而且至少得分犯規基本的一些什麼我還都懂只是戰略都不瞭而已(茶)

順便說一下我喜歡林昊跟楊曙XD
名字好記的人最深得我心了(喂)


喔喔對了,最後,北一女加油(小聲(爲什麼要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