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大魔王又來了欸大家,各位加油XD

期末考是1/15,
我要閉關!!!!

話說我閉關的時間越來越短
可是其實我上次段考有進步欸…(呆)雖然幅度不大XD

數學還是好恐怖歷史還是讀不完地理還是搞不清國文英文公民依舊祈求上天保佑(巴)




寒假目標是去要所有人的文章密碼XDDD
在那之前都沒去申請是因為太懶了(毆)
要給我噢大家(巴)XDDDD



另外推薦I-radioˇ
我覺得他們廣告不多播的歌我也都很喜歡
推薦晚上十點rose的節目
還有十二點娃娃的節目
娃娃的聲音超可愛而且他真的很好笑XDDDD
可是他的節目好晚,欺負睡眠不足的學生(毆)


最後是高三學姊們加油:)
還有橘子跟其他高三的朋友們也是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