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散散睡很晚,
快一個禮拜了都覺得自己好糟糕,
噢改不過來欸,誰趕快來給我一巴掌。

中午獅子們的簽名會最後沒有去。
真的好可惜呢,
不過沒關係的,我們說好要衝開幕戰的,再不然春訓期間也能去看他們啊ˇ
但我還是很想跟你一起做加油版,哈哈
到時再來慢慢收集他們的簽名,這樣你的版子就會很有價值多好ˇ


就總覺得沒動力,
不管是讀書考試甚至是看電視,
嘖這樣下去不行,害我去補習時看見他們就好慚愧。


話說我很腦殘的把數學課本跟習作放在學校XD
還好補習時往後一問純慧就有了
結果是雅芳跟邱也都有,故的好愛你們啊ˇ(何)


總是以為自己能認真的,
莫名其妙時間卻就這樣過去了。
又話說回來明天似乎要考英檢,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巴)

唉我想我真的需要更強烈一點的身為學生的自覺。

誰趕快來打我一巴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