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真的很白痴,
明明重播看著都還不知道結果,
就忍不住上ESPN的官網去看郭柏成到底有沒有逆轉,
結果一知道就不想看了。(巴)orz

果然比數還是太懸殊,
7:0那一波的連勝局實在太難追,
只是撞球這項運動最吸引人的就是不看時間限制,
在最後一顆九號球進洞之前都不能妄下輸贏。

但難度果然太高orz
今年郭柏成的成績就在這裡了,止步於八強。
但其實我覺得這樣就很不錯了,
雖然一路上他跌跌撞撞,很多狀況真的頗糟,
可是闖進八強就是一種實力,
要說很私心也是,畢竟我真的很喜歡他啊。XDDD


-----


我覺得Gomez真的是名好選手。(拇指)

說準度有準度、說防守有防守、很多解球也敢拚卻也很沉穩,
除了鳥鳥衝這點外無可挑剔。(毆)

還有一點就像球評說的很有風度,
有一球解球其實是失敗,
但母球回來時又撞到了別顆球因此又形成了一次幸運的吊球,
而Gomez向著郭柏成示意表示抱歉,
這種小動作實在是增加了很多好感哪。XD


話說Gomez在四強裡的比賽也贏了,
跟Peach要爭冠軍。

是說整個就是鳥鳥衝對決了吧這兩個。(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