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場逐漸不同,
但我知道改變的是我,
反正本來就是不同的個體,
想法這種事情本來就很難去管制。

而我還是很愛獅子們,
卻也一樣很愛小熊們,
我啊很愛很愛很多人,
一堆人都是我的私心我總是想為他們尖叫,
很多時後已經無關乎是哪一隊球迷的立場了。

我覺得沒什麼不好。


所以,
我還是很愛金轟,
我還是想很驕傲的說陳金鋒是我學長。

所以,
我不想看到有人罵他,
只是如此而已。


而,我們啊,還是很好的朋友,
還是要一起去球場看球,
還是要一起回國中的補習班找鬼,
還是要一起開開心心,

只是立場不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