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1 現場看球。)

對上中信ˇ

三點就到球場,跟老大碰面買完票後,發現可以進場去看賽前練習。XD
我下次想坐本壘板後方的位置,這樣兩邊休息室都看得到。XDD

是說,我賽前練習一直把焦點放在中信那裡。(毆)

噢我看到草總看到小沈看到小朱看到王信民看到王宜民看到葉長龍啊啊啊--(毆飛)
不過在統一那裡有看到嘟嘟欸ˇXD


比賽開始後跟啦啦隊拿了國慶小破志綱的板子,
老大如願拿到他家志綱,我要到國慶的ˇ
李Q毛拿到小破結果他今天沒先發XD


第一局布雷就轟出了第18轟,整個很強。
前幾局統一的砲火很流暢,七比零領先了好久。

誰知道九局時就這樣被轟追平全壘打囧

所以比賽帶入十二局延長,
然後觸身球滿天飛。(汗)

是說雖然那時候衝了上來之後上大巴前還不是跟鯨隊的人有說有笑。XD

十二局最後派上小沈。
我一直都很不願看到他敗投。囧
還好後來沒有,只是他生氣的樣子我看了還是很難過。


其實我一直都觀察著中信休息室。(毆)
太遠了不太清楚,但看得出來裡面頗歡樂。XD
阿倪你整個很可愛欸!XDD

之後等大巴時有很清楚的看到阿倪。(羞)
我還尾隨了小朱一段路。(大羞)

老天我超HIGH的啊!XDDDD

我下次真的要坐本壘板後方不要阻止我,
雖然眼前的網子看了會很花但是我想要兩邊休息室都能被我看到。XD



然後我確定要去明星賽了雖然是外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