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荒廢了一個禮拜沒騎車也沒跑步又沒球賽全是因為這幾天那該死的雨。


小玉柔柔西瓜都說我跑步會帶賽,明明就沒有好不好。(淚)
上次跟PUN一起跑的時候就沒有啊。XD

除了禮拜一幾乎整整一個禮拜沒騎車,
星期二去補習雖然被機車載還是讓腳溼透了,
打著赤腳在座位上我自己也覺得髒。XD
唉啊沒人發現就好。(毆)XDD

星期三回家的路上去買綠豆湯,
還像老闆問起了貼在牆上那張明星賽海報的事。
哪天夜黑風高的時候就去給他偷偷撕下來。(毆)XDD

星期五去自修按慣例似的玩了投籃機。XD
下次目標是破160!(就跟我的身高一樣!)



少了好多球賽,一下雨就會一直拖。
六月份補賽一堆,投手群不曉得負荷不負荷的了。

難得沒下雨然後嘟嘟先發的那一天我還是沒看到。orz
潘威倫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好好的看到你的比賽啊--
不過八連勝超恐怖的,看來十勝這個目標是沒問題了。:)


雨下不停的結果就是如果星期一要掃地,
樹葉量會很嚇人。囧

就不要給我們一掃完地回教室又突然下起雨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