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6)

晚上翹補習。(毆)
沒啦,因為明天還是要補回來。


總之,晚上開始看籃球ˇ

全家人聚在客廳,其實一開始只有我在high。


「李學林真的很可愛欸!!」
XDD

媽:「哪裡可愛,會打架,不良示範。」 

哥你笑屁啊? =  =+







這場的信安看起來開心多了ˇ
拿下超過20分。
信安,You're back!
加油! 露出笑容的你好看多了!




第四節整個緊張。

看得我情緒亢奮,手就這麼激動的握拳,只差沒有用力拍桌再掀桌。


學林的三分球把比數超前,之後達欣再補進兩分。

只剩十幾秒,曾文鼎的罰球。

兩罰沒進。  囧


可惡,整個嚇死我了你。(指)


最後田壘衝進禁區,我跟我哥兩個就這樣一起尖叫起來--…


裕隆以一分險勝,真是嚇死人了。(汗)




話說最後曾阿鼎和周阿淵還有田壘三個人甜蜜蜜的抱在一起是怎樣啊?(炸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