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電影。

結局,跟漫畫不太一樣。
失望的是尼亞梅洛兩隻小情侶沒出現。

不過沒關係,月跟L兩個高調到一個炸啊!XDD

真是的,月你這傢伙老是對L說些什麼你要留下來跟L一起之類的話ˇˇˇ
L你這孩子在電影裡頭整個就是小受一隻欸你!XD

電影將漫畫劇情濃縮到兩集就落幕,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吶…
因為很想看他們繼續搞曖昧下去ˇˇ(毆)



※DG第九集。

第九集看到最後一頁---

噢!阿優寶貝你總算出現了!(炸)
整隻變更帥了你!(?)雖然只有那麼一幕。 orz
不過下集戲份應該會變多吧吧吧ˇ?
阿優他們應該會去江戶吧?然後亞連要乘方舟去,
哎呀呀,好想看個戀人重逢ˇˇˇ(毆飛)XD

亞連你這孩子長大了!(淚?)
神丑,很帥。
然後還有就是腹黑的越來越嚴重了。嗯,不過我喜歡。XDDD
威脅阿莫那一幕簡直就是你的本性吶吶吶ˇˇˇ
趕快學會 善用本性、壓倒阿優 吧ˇˇ(被六幻砍)XDD

帝奇狼跟拉比兔有變高調的趨勢ˇˇ
帝奇看到拉比出現時,那表情就是很興奮ˇ
我知道我知道,野狼餓了就會想吃兔子嘛!XD
拉比,被帝奇鎖定後你已經失去了攻君的身分了。(默)
請乖乖的把阿優讓出去給亞連吧。XD


是說我以前好像是拉神派。XDD 呃,我變了。但是阿優被壓是不會變的。XD


期待以後阿優的活躍ˇˇˇ
期待這些戀人們以後的高調演出ˇˇ(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