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8)


獅鯨。


媽說這是一場充滿遺憾的比賽。



0000000............從頭掛零掛到了底。

曾兆豪苦投十局仍沒勝投,是遺憾。
統一火力沒出現無法構成小寶拿救援點的條件,是遺憾。



沒拿成救援王,就是大大的遺憾。

但是,
小寶,你很棒。
上場後投得很精采。


不過我覺得老哥說的比較好:「貧打大對決是唄。



媽啦統一獅你季後賽再給我這樣試試看!



後:

話說,之後在牛棚時是小沈和小朱在熱身ˇ

喔,我每次看到他們都是成雙成對的哪ˇˇˇ







熊牛。


尬的,阿甘先發。
我有預感我不用讀書了。(毆)


雖然阿甘表現得不是很好,
但我覺得他恢復了!

這是女性的直覺。(屁)






-------------

喔喔喔,話說我禮拜日要去看球賽ˇˇˇ

我想要拋彩帶ˇ


統一給我加油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