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職棒搶先報讓我整個炸到修明了。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啊啊!! (炸) XDD

他就那樣對著鏡頭揮手然後還有超燦爛的笑容…

嗯,真的炸到我了。XDDDD(毆)






今天,嘟嘟先發ˇˇˇ

聽蔡主播明里講了之後才想到,嘟嘟這一場若勝投,就是他的生涯第50勝了。


搶勝搶勝,要幫嘟嘟搶勝啊!(死)


一局上有先得了1分,雖然那個二三壘殘壘讓我滿不爽的。


這場比賽嘟嘟的狀況似乎沒有非常好,但失分很少。

而且基本上我覺得都是因為防守失誤讓對方上壘才會失分的啦!(指)


整個讓我還頗怒的,統一究竟要讓我們失望到什麼地步啦。





嘟嘟加油ˇ

我期待你的五十勝和一百勝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