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對上兄弟。

 一局上恰恰的兩分全壘打加上連續安打,比數馬上成為3:0。

 沒想到,一局下,我才一個恍神,中信洋將貝克馬上就轟了支三分打點全壘打。

之後中信漸漸追加分數,到八局時還領先三分。


九局上,我一開電視就看到小沈,還有那支逆轉全壘打。 =    =


靠,根本就是一場亂仗。 (毆)


最後中信就因此被逆轉而輸了。


嗯?怎麼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   =



另一場是誠泰和興農。

小雞果然厲害,又完投完封了。
而且又破了一些紀錄。


不過話說當我打開電視的時候,就正好看到那個投手丘上的18號。

喔喔喔,阿甘復活了耶。

好吧,其實我還頗HIGH的。阿甘算是我的小小小小小小私心。(何)




大致上就這樣了吧。
以旁觀的角度來看別隊的球賽也頗好玩的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