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有數學補習,回到家時已經快十點了。 

於是乎的我沒看到球賽。 =    = 


話說是嘟嘟先發耶!! 

很好,我突然發現他每次先發我都會很剛好的錯過。    =   =




嘟嘟投七局只掉兩分,雖然稱不上頂尖,卻也算是良好了。

就不知道到底是雷鵬太強或是統一打線太弱,整場比賽就只敲了四支安打。


我寧願相信是前者,否則真的是很讓人心寒哪。


不過話說統一最近真是很令人失望。

不曉得是我最近沒有太認真看球,或是真的是如此,
感覺就是他們沒有企圖了。


還好今天有贏,岱琦開砲ˇ
而且整場比賽打擊不錯ˇ

不過話說那個時候究竟為什麼要把岱琦換下來啊?

統一教練團真是越來越讓人摸不清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