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幾天後終於要來寫DISC2的感想文了XD  (→DISC1感想文)
這一次不知道又要花幾天才寫得完呢?0v0 

那麼以下直接開始~

Ride with the ROCKERS

真的很喜歡他們的Ride with the ROCKERS,在這當中完完全全感受到這群男人的魅力///(ルキ:......)

好吧其實有水管影片啦XD↓



一開始是全場歌迷喊著「安可」的畫面,接著舞台上燈光亮起,首先走上台的是蒙面戒〞︶〝
 

之後れいた從另外一邊走上舞台,跟戒站在一起的這個畫面實在是很美好啊〞︶〝
 


一開始先由れいた帶動起全場氣氛,然後以戒的幾聲鈸聲做為開始,隨後馬上加入れいた的貝斯。
節奏隊的合奏真的很棒!有時激昂、有時卻又是幾聲俏皮跳動的感覺(?),整體下來真的讓人的情緒又活潑、輕快了起來。
然後真的好喜歡戒打鼓的模樣/////好幾次笑容根本犯規啊嗚嗚嗚嗚嗚
   


第一階段結束後,只稍停幾秒,鼓聲又馬上響起,而後麗跟葵從兩側舞台分別跑出來。
演奏的是《GO TO HELL》,這首歌真的給人一種想要跟著晃動起來的感覺w
可以看到大家在舞台上蹦蹦跳跳、玩得很開心的模樣w

Ruder

吉他聲全部停歇後緊接著ルキ登場,不過話說他這造型我當初看著時候實在是覺得...嗯,不好意思我詞彙貧乏說不出來(告非),不過就總覺得跟台上格格不入啊哈哈哈(毆)
 
不過那眼鏡唱到後來就不知道跑那去了...自己也覺得礙眼吼(告非)

然後這套衣服似乎有被拿去當做STAND UP!JAPAN慈善義賣的拍賣品↓
[チャリティー]the GazettE RUKI ライブアンコール時着用衣装_画像2


進入encore的部份後真的覺得整場氣氛都high了起來,無論台上台下都玩得好開心的模樣!
中間一段れいた的速彈貝斯挺迷人的,然後緊接著是麗的吉他...可惡超帥氣的啊/////少女心整個被殺得體無完膚!!(啥毀)
 

在台上玩得相當開心的葵麗雙人組/////↓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在用截圖呼嚨這一整篇網誌(告非)


THE $OCIAL RIOT MACHINES

一開始由葵的吉他開始歌曲,然後再加入鼓跟所有樂器。
很喜歡戒在近入主歌前敲的兩下鼓棒,很有感覺w

 THE $OCIAL RIOT MACHINES是首充滿變奏的歌曲,不過GAZE們都掌握的很好,有一些部分雖然覺得跟音源不太一樣,可是卻不覺得突兀或奇怪,總之無論是唱腔或是樂器的演奏,我覺得在LIVE中都呈現的很好w


貴女ノ為ノ此ノ命。

當初決定買這張DVD有很大一部分就是因為看到有這首!!!
從尖叫聲中可以感覺到台下的飯們聽到前奏時似乎也都很興奮w誰想得到他們居然把這首歌拿來這場LIVE啊--

比起音源,在LIVE中ルキ的歌聲少了點病態,但卻依舊把這首歌完整且很好地呈現
舞台上的大家依舊相當歡樂,可以看見他們投入且開心的演奏www


関東土下座組合

基本上就是拿來給人瘋狂甩頭吼叫的歌w(欸)

這群男人還是一樣在舞台上亂跑亂竄的,一下跑去戒前面噴人家水↓
 

一下又亂拋貝斯↓(是說我第一次見識到傳說中的丟貝斯!(啥毀)
 

不過這首歌大概也是飯們表演的機會啦w看看這壯觀的畫面↓
 

總之encore曲熱烈的氣氛從一開始持續到這裡,幾乎沒有停歇,接下來便是進入最後一曲w


LINDA ~candydive pinky heaven~

「Last!!...Linda!!!!!」

ルキ這樣喊著,而接著Linda的節奏便開始敲打,台下的飯也跟著拍手。
不知道是歌曲本身的關係,還是這首該在演唱會裡編排的緣故,我總覺得這是首很溫馨的歌w
總之是首挺適合拿來作為最終曲的歌

歌曲結束後大家陸續下台,欸是說這畫面↓(←想表達什麼)
 

然後話說戒送鼓棒送得超有誠意又貼心,好喜歡〞︶〝(克制)
   

至於這傢伙則是丟了一瓶水到台下XDDD
 

總之就這樣,所有人都下台,而舞台也漸漸暗了下來,只留下DIM SCENE的字樣在台上
全螢幕擷取 2011430 下午 105949.bmp.jpg  


未成年

飯們持續喊叫著encore,而所有團員再次上台。

大概是毫無意外的最後一首是未成年,歌曲開始的同時,大量彩帶從舞台上噴散出去,畫面挺壯觀的。
歌曲開始沒有多久,就有歌迷開始哭了起來。
嘖這群混帳用這首歌騙了多少人眼淚!!!!!・°・(ノД`)・°・ 好啦其實我沒哭XD(告非)

歌曲還沒結束片尾字幕居然就先出現了
總之在這首深具意義的歌曲後,LIVE就真的結束了。



DISC2沒花我多少時間耶其實,一來可能是因為內容本身就比DISC1少,二來可能是我根本就以圖片代替,懶得多想什麼文字(欸)
總之買了這張DVD後應該有時間就拿出來看,嚴格說來這算是我第一張入手的LIVE DVD呢w
不知道東蛋的DVD什麼時候來呢...好想看啊等超久QAQ

然後話說GAZE們到底有沒有可能來台灣開演唱會啊?(又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